晴時多雲

電競》KZ補強不落人後 「羊駝」Deft、PawN、TusiN加盟

2018/11/26 16:26

KZ簽下三位實力派選手。(圖片取自Inve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韓國戰隊Kingzone DragonX(以下簡稱KZ)日前失去三名重要選手後,今天正式宣布,將簽下3位重量級選手,分別是Deft、PawN以及TusiN。

KZ日前損失下路重點組合AD選手PraY和輔助選手GorillA。今天補進前KT Rolster(以下簡稱KT)的下路選手,綽號為「羊駝」的Deft和中路選手PawN,還有前Afreeca Freecs的輔助選手TusiN。

根據《Inven》報導,Deft是今年冬天LCK最搶手的ADC之一,KZ也將會盡全力創造能讓Deft全力發揮的環境,並且Deft預計將會拿到全LCK的ADC選手當中最高的薪水。

相關報導:電競》LCK震撼彈! KZ不續約三位春季賽冠軍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