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受陳金鋒啟發 大王把這句話當座右銘

2018/12/19 09:06

火腿今天來台為王柏融召開加盟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成為中職自由球員旅外第一人,與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簽下3年總值近400萬美元(約1.24億台幣)的合約,今天下午將召開加盟記者會。王柏融挑戰日職將備受各界關注,他所背負的壓力與使命感都相當巨大,大王將堅守「擁抱壓力的勇氣」的座右銘,盼望能在亞洲最高的職棒舞台有一席之地。

王柏融7月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表示,陳金鋒在前年引退時曾透過影片告訴大王:「慢慢享受他的壓力吧!」這句話也打入王柏融的心坎裡,他送自己一段話:「擁抱壓力的勇氣,或許辛苦,但是必經之路。」他也把這段話當做人生座右銘,希望未來不論遇到低潮或是高壓,都能靠著勇氣去突破壓力。

王柏融認為成功沒有竅門,付出是不二法門,儘管擁有先天條件,後天投入時間和心血也要比別人多,從練習就要抱持愉快及正面心態,「每天都做一樣的事當然會倦,但仍會盡量保持快樂、維持好手感,像打擊練習感覺很好,心情就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