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魯克林魔力? 林書豪、羅素轉隊後都變這種頭

2018/12/20 17:26

羅素換成黑人髮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擔任籃網進攻中樞,繳出生涯最高得分的羅素(D'Angelo Russell),被人發現他的髮型與其在湖人隊時截然不同,從同時也有網友發現不止羅素如此,林書豪先前也在從湖人離開之後,將髮型從規矩的三分頭,變成雷鬼髮辮。

羅素2015年的髮型。(資料照,美聯社)

林書豪在籃網隊時,他綁的髮辮曾引起不小的風波,當時前金塊野獸前鋒馬丁(Kenyon Martin)就批評他,即使綁了髮辮,他也沒有辦法成為黑人。林書豪被批評後展現風度,大器回應馬丁,並分享他對文化挪用的想法。

林書豪籃網隊時期髮型。(資料照,法新社)

相關報導:新髮型遭黑人球星嘲諷 林書豪大器回應被美國網友推爆

羅素本季在籃網隊上場時間來到生涯新高,目前出賽32場比賽,平均可以拿到18.1分、3.8籃板以及6.3助攻,其中得分跟助攻都是生涯最佳,在今年脫胎換骨的二年級生雷佛特(Caris LeVert)缺陣後,扛下籃網隊的進攻大任。

林書豪湖人隊時期髮型。(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