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高國豪升大學戰場 台灣也能看直播

2019/01/11 15:06

高國豪(左)目前在NCAA美國大學男籃一級東南密蘇里州大就讀。(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旅美小將高國豪就讀NCAA第一級東南密蘇里州大,目前升上二年級,球隊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奧斯汀畢州大,終場以60:78吞敗,MOD博斯運動一台帶來此役直播,未來也將直播接下來高國豪賽事。

近日高國豪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旅美第二年的心路歷程,由於隊上同位置隊友太多,加上又是轉學生,得花更多的心力去爭取教練的信任跟上場時間。

球隊教練調度較保守,僅使用約9人,高國豪今天只有2分鐘出賽時間,末節才上場,如同他所說,必須努力爭取機會出賽,高國豪本季僅去年底單場出賽14分鐘為最多,個人最高為8分。

東南密蘇里州大本季至今戰績不到五成,目前6勝10敗。

MOD博斯運動一台預計18日早上8點35分以及2月1日 早上9九點將繼續直播東南密蘇里州大高國豪賽事。

高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