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曾怒槌變電箱 遭降薪10萬、旅外機會也沒了

2019/01/29 11:13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今年球季將是他職棒最後一年,回顧中職生涯,彭政閔曾在2005年球季中不滿自己表現,用右手怒打變電箱,導致球季報銷,不但遭到球隊罰款,月薪降10萬,還失去旅外機會。

彭政閔當時是在2005年8月26日對誠泰COBRAS,比賽是在嘉義縣棒球場,投手為林英傑,他先挨觸身球又自打球,最後遭三振,一氣之下怒槌變電箱,造成右手骨折,球季提前報銷。彭政閔的行為影響當年兄弟象戰績,季後月薪遭降10萬。

彭政閔曾透露,郭泰源曾於2005年跟他談過旅日的事,但因變電箱事件傷了右手無疾而終,2007-08年都有美職球探透過管道與他接觸,安排他去打小聯盟,但當時的中職氛圍,要兄弟象球團放人非常困難,除非在中職引退才能旅外。

過了30歲彭政閔宣告成自由球員,嘗試與日職球團接觸,得到的回覆都是「打擊很不錯,但不算大砲,而且有年紀」,因此斷念。

相關請見:

恰恰︰條件比我當年好 大王可拚「美」夢

中職》恰恰右手扭傷 想起12年前搥變電箱那天

恰迷不要哭! 彭政閔確定2019退休年

恰的專屬「印記」 向黃衫23號致敬

「球迷在塞車」、「他有夠難買」…中職最痛時 還好有恰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