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揭曉為何選擇暴龍! 加盟強隊「感覺自己在作弊」

2019/02/14 12:16

林書豪表現全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首披新東家暴龍隊球衣,上場25分鐘攻下8分、5籃板、5助攻、1火鍋1抄截的全方面表現,幫助新東家以129:120擊敗巫師,賽後受訪他提到之所以選擇加入暴龍隊的原因。

林書豪賽後特別指出,自己過去打過數次季後賽,但都在首輪就出局,並且其中有2次都受傷。「我已經厭倦了只能看著比賽的感覺,能夠加入強隊讓我很興奮。」

林書豪還說,會選擇加入暴龍隊,是因為感受到「暴龍真的、真的很想要他」,能夠體會到自己是被需要的感覺很好,並且一次就加入到像暴龍這樣陣容完整的爭冠強權,「我感覺自己好像在作弊。」

今天林書豪在第一節剩下4分鐘時,首次披上暴龍戰袍替補出場,獲得主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敬,場面動人。

林書豪賽後對此表示:「之前每次來到多倫多我都像來到主場一樣,不論我為哪隊打球,這裡的粉絲總是熱情支持我;但是面臨像今晚這種待遇.....就算我已極力克制我的情緒,還是讓我感到非常溫暖、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