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仇戰平均票價高達12萬 「詹皇接班人」只打36秒就傷退

2019/02/21 12:12

杜克大學怪物新人威廉森受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克大學怪物新人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被外界譽為「詹皇接班人」,今天球隊碰上死對頭北卡大學,這場比賽未演先轟動,門票甚至飆到平均4670美元(約新台幣12萬)。根據《ESPN》指出,威廉森只打36秒就因膝蓋受傷,不會再回到比賽。

影片請點此

威廉森一開賽在外線持球進攻,準備單打時,左腳疑似把鞋子穿破,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威廉森當下表情相當痛苦,直接離開球場。杜克大學官方也宣布,威廉森不會再回到這場比賽。

美國媒體《Amico Hoop》就在推特上發文說,「一張門票2600美元,然而威廉森只打33秒就退場。天阿!」而另名《The Action Network》記者Darren Rovell則說,「花了大筆錢看威廉森。他只打33秒。」

威廉森這個賽季平均可拿22.4分、9.2籃板、2.3次助攻,他是今年NBA選秀會的狀元熱門人選。但杜克大學少了這位好手後,比賽最終以72:88不敵北卡大學。(更新時間:1212)

相關新聞請見:

詹皇接班人效應太狂!杜克北卡戰最便宜票價近9萬

杜克大學怪物新人威廉森剛開賽受傷,沒有再回到該場比賽。(美聯社)

杜克大學怪物新人威廉森受傷。(今日美國)

杜克大學怪物新人威廉森剛開賽受傷,沒有再回到該場比賽。(美聯社)

杜克大學怪物新人威廉森(中)剛開賽受傷,無奈退場治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