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再度單日二連勝 杜拜單、雙打都晉4強

2019/02/21 23:03

謝淑薇單、雙打都取勝。(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82.8萬美元(約8712萬台幣)的杜拜女網賽,謝淑薇再度單日二連勝,單、雙打都通過考驗安抵4強!

單打8強歷經2小時惡鬥,3盤氣走了捷克第4種子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後,被WTA官網譽為「巨人殺手」的謝淑薇稍事休息,又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再出擊,第3種子「台捷聯軍」雙打8強對上第8種子德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nefeld)/荷蘭舒爾絲 (Demi Schuurs) 。

單、雙打兼顧的謝淑薇,也是去年杜拜雙打亞軍,韌性十足的她,與東歐老戰友穩紮穩打,掌控節奏一路領先下,6:2、6:4強壓「德荷人馬」,小薇組合另張準決席門票跟著到手,下個對手將為第9種子詹皓晴/詹詠然對決克羅埃西亞茱拉克(Darija Jurak)/羅馬尼亞歐拉魯(Raluca Olaru)的勝方。

網球》詹家姊妹杜拜晉4強 女雙與謝淑薇上演「台灣內戰」

謝淑薇。(法新社)

謝淑薇一日2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