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各隊註冊球員公布 王建民首次出現在中職名單

2019/02/23 18:27

富邦今年季前正式將王建民登錄為投手教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距離新球季開打還有30天,中華職棒今天公布各隊申請註冊球員名單,中信兄弟以65人打破單隊球員總數紀錄,王建民首次出現在中職名單上,而且是一軍投手教練。

相關請見:富邦把王建民降二軍 身分仍是正式教練

兄弟今年註冊65人(含洋將),打破2017年Lamigo桃猿59人(含洋將)的紀錄,其中48人是可以打一軍的註冊球員,17人是只能打二軍的合約所屬球員;富邦悍將、統一獅、猿隊各註冊61、59、57人,獅、猿兩隊都還沒註冊洋將。

兄弟本土球員有62人,也打破2017年悍將、2018年兄弟與猿隊共同保持的58人,前3次悍將、兄弟與猿隊都還沒登錄洋將,因此沒能打破球員總數紀錄;獅隊、悍將、猿隊今年各有59、58、57位本土球員。

王建民去年6月擔任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當時球團並未正式註冊,去年11月再次擔任客座投手教練,球團於今年季前正式將他登錄為一軍投手教練,相當程度保留隨時改登錄球員的操作空間。

王建民日前在富邦悍將春訓基地練投。(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