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把王建民降二軍 身分仍是正式教練

2019/02/23 21:02

富邦悍將把王建民(右)改為二軍投手教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向中華職棒提交開季註冊名單,把王建民列為一軍投手教練,當聯盟今天按規定公布後,球團立即做出異動,把他改為二軍投手教練,沒有改變的事實是,他首次出現在中職註冊名單上,身分是正式教練。

相關請見:中職》各隊註冊球員公布 王建民首次出現在中職名單

中職各隊都於昨天提交註冊名單,悍將是最晚送達的球隊,且把王建民註冊為一軍投手教練,當聯盟今天正式公布後,富邦球團以「僅是誤會一場,應是比對名單時出錯」為由,立即把他降為二軍投手教練,一軍投手教練由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擔任。

王建民去年6月受邀擔任悍將客座投手教練,球團為讓他能在二軍比賽中觀察投手表現,把他登錄為訓練員,以便隨隊並進入休息區,即便球團認為他今年仍是客座教練,但在聯盟的身分認定上,只要放進註冊名單,不論在一軍或二軍,就是正式教練。

按照中職規章,年度例行賽開始30日前,各球團須於聯盟公告之球團申請註冊日下午5時前,將所屬球員向聯盟申請註冊,各球團註冊球員人數最低須達46人,且不得超過60人,球員兼教練要列入球員人數計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