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壞小子」基里奧斯打臉觀眾 拍落瓦林卡晉四強

2019/03/01 22:11

基里奧斯晉級四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500等級的墨西哥公開賽四強今天出爐,由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美國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第2種子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及英國黑馬諾里(Cameron Norrie)來爭奪決賽門票。

基里奧斯在第二輪就迎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失了首盤後上演逆轉秀,雖然引發爭議還遭觀眾噓聲伺候,下一輪他仍展現韌性,以7:5、6:7、6:4擊敗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晉級四強後將面對美國208公分的長人重炮手伊斯納,兩人生涯交手四次,各拿下2勝持平。

另一邊則是德國第2種子A.茲維瑞夫將對決英國黑馬諾里,世界排名64的諾里在次輪以7:6、4:6、6:3爆冷拍落阿根廷「小巨人」施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8強也直落二輕鬆獲勝。

相關報導:網球》澳洲「壞小子」奪勝卻噓聲四起 納達爾賽後罕見開砲

A.茲維瑞夫。(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