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 Live》戴資穎拍落山口茜 大馬公開賽三連霸

2019/04/07 16:08

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擊敗日本一姐,大馬公開賽開心封后。(美聯社)

第二局

次局回來,戴資穎連續在網前放小球,開局就取得3:0領先,不過接下來小戴失誤偏多,讓山口茜趁勢直起直追,一度反超比數,接著雙方互有來往激戰,分數呈現拉鋸,兩人來到10:10時,戴資穎回球出界,目前暫時以10:11落後。

技術暫停後,兩人不相上下,數度戰平。不過小戴挺住壓力,一分一分拿,率先以20:19搶下局末點,最後一次漂亮的網前小球,山口茜回球失誤,戴資穎最終就以21:19擊敗對手,大馬公開賽笑納3連霸。

第一局

開賽戴資穎就打得相當強勢,幾次前後調動山口茜,讓日本一姐發生多失誤,開局就先取得6:1。山口茜雖然回穩追回3分,不過小戴仍以收放自如的招牌假動作,以11:8暫時領先。

短暫暫停後,山口茜雖然連追回2分,但小戴不急不徐、穩扎穩打,加上對手頻頻掛網,一口氣將領先拉開到17:13,隨後再連拿3分率先搶下局點,最後山口茜回球出界,小戴21:16率先收下首局。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擊敗中國的陳雨菲,收下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門票,冠軍戰將碰上日本女將山口茜,小戴要尋求本季首冠與完成大馬賽三連霸的偉業。戴資穎生涯與山口茜碰頭14次,取得對戰8勝6負,上一次交手是今年全英公開賽四強,當時小戴以21:13、 10:21、21:8勝出。

相關請見:福地大馬已3冠 戴資穎拚雙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