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懊惱!傷了王柏融 栗山監督這樣說…

2019/04/30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從4:0領先,最終卻以6:9輸給軟銀,加上王柏融又因左腿緊繃退場,平成最後一戰抱憾作收。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賽後坦言,這戰真的是輸得很不甘心。

相關新聞:日本火腿宣布 王柏融下放二軍

火腿昨開局銳不可當,王柏融首局敲適時二壘安打,率先打回2分,3局再靠中田翔轟出2分砲,取得4:0大幅領先。

然而,先發投手上澤直之守不下來,4局上先掉2分,5:2領先進入5局上,被追到剩1分差,加藤貴之接替也止不住軟銀攻勢,火腿單局被海灌4分遭逆轉。

雖然火腿在5局下又追平,但6局上再掉1分,9局上更被上林誠知轟出致命的2分砲,無力反攻,平成最終戰以6:9劃句點,不僅輸掉球賽,還傷了王柏融,讓栗山監督相當懊悔,但也不忘正面看待。

「發生這麼多狀況,如何去翻轉它是最重要的,不能這就樣一直帶著懊悔的心情,我們會好好面對的。」栗山監督賽後說道。

日本將於明天(5月1日)改元為令和,今天洋聯休兵,昨天是平成年代的最後一戰,日本火腿的令和年代第一戰,將於明天前往西武踢館,屆時大王能否上場得看大腿復原狀況而定。

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