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巨人4:3羅德 全場精華

2019/06/07 20:07

賽後報導

巨人今在東京巨蛋迎戰羅德,兩隊3名台灣球員同場出賽,陽岱鋼連續3戰敲安,羅德陳冠宇中繼2局無失分,李杜軒代打沒建功,終場巨人以4:3拿下勝利。《繼續閱讀》

第九局

9上,李杜軒代打遭三振出局,隨後荻野貴司敲三壘打,鈴木大地再敲高飛犧牲打,追至1分差,可惜無緣追平。羅德3:4輸給巨人。

第八局

8下,陳冠宇續投,被岡本敲安打,隨後面對重信的投手前滾地球又沒處理好,發生失誤,遭攻佔一、二壘後退場休息。不過羅德西野勇士接手後,先製造飛球出局,再三振掉陽岱鋼,外帶捕手阻殺二壘,成功守住,幫助陳冠宇無失分收場。羅德2:4巨人。

第七局

7下,陳冠宇再演3上3下,還飆出2次三振。

第六局

6下,羅德派上陳冠宇,面對首名打者就是陽岱鋼,以直球讓他敲滾地球出局,也演出3上3下。羅德2:4巨人。

第五局

5下,岡本和真在二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超前比分。大城卓三也敲適時安打,再攻1分。羅德2:4巨人。

第四局

4下,陽岱鋼擊出右外野方向滾地安打,下棒若林晃弘轟出追平2分砲。羅德2:2巨人。

第三局

3上,羅德清田育宏滿壘選到保送,擠回1分;萊爾德敲出適時安打,再攻1分。羅德2:0巨人。

第二局

2下,陽岱鋼首打席敲出雙殺打,終結球隊攻勢。羅德0:0巨人。

賽前報導

巨人今在東京巨蛋迎戰羅德,陽岱鋼相隔3天排入先發打線,擔任7棒右外野手,將對決羅德先發右投二木康太,他本季出賽9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3.54。

兩隊先發

巨人

1(左) 亀井 善行
2(遊) 坂本 勇人
3(中) 丸 佳浩 
4(一) 岡本 和真
5(捕) 大城 卓三
6(三) 維亞努威瓦
7(右) 陽 岱鋼 
8(二) 若林 晃弘
9(投) 梅賽德斯

羅德

1(中) 荻野 貴司
2(一) 鈴木 大地
3(左) 清田 育宏
4(三) 萊爾德
5(二) 中村 奨吾
6(右) 岡 大海 
7(遊) 三木 亮 
8(捕) 江村 直也
9(投) 二木 康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