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火腿5:4廣島 王柏融4打席精華看這裡

2019/06/11 20:00

賽後報導

日本火腿今回到札幌巨蛋,迎戰中央聯盟龍頭廣島,首局打線大爆發,狂轟5分,包括王柏融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終場以5:4拿下勝利。《繼續閱讀》

第八局

8上,巴提斯塔轟2分砲,追至1分差。廣島4:5火腿。

第七局

7下,王柏融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沒能送回三壘跑者。廣島2:5火腿。

第五局

5下,火腿0出局攻佔滿壘,廣島換上右投菊池保則面對王柏融,讓大王吞下三振。廣島2:5火腿。

第三局

3下,王柏融敲滾地球出局。廣島2:5火腿。

第二局

2上,安部友裕敲內野安打,再靠火腿三壘近藤失誤上得點圈,磯村嘉孝敲適時二壘安打,追回1分。廣島2:5火腿。

一局

1下,中田翔在滿壘敲出適時安打,送回2分。0出局二、三壘有人,王柏融也敲出適時安打,再送回2分,並靠中島卓也的適時安打,跑回1分。火腿單局耗掉廣島野村49球,5:1領先廣島。《王柏融安打影片看這裡》

1上,菊池涼介敲出安打,鈴木誠也敲適時二壘安打,送回1分。廣島1:0火腿。

賽前報導

火腿交流賽重返主場札幌巨蛋,對上央聯龍頭廣島,王柏融扛5棒左外野,將對上本季戰績3勝2敗、防禦率4.08的野村祐輔。

兩隊先發

火腿

1 西川遥輝 中外
2 大田泰示 右外
3 近藤健介 三壘
4 中田翔 一壘
5 王柏融 左外
6 渡邉諒 二壘
7 清宮幸太郎 指定打擊
8 清水優心 捕手
9 中島卓也 游擊
先發投手:上沢直之

廣島

1 野間峻祥 中外
2 菊池涼介 二壘
3 巴提斯塔 一壘
4 鈴木誠也 右外
5 西川龍馬 左外
6 會澤翼 指定打擊
7 安部友裕 三壘
8 磯村嘉孝 捕手
9 田中広輔 游擊
先發投手:野村祐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