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王柏融4打數繳白卷 火腿4:8輸中日

2019/06/23 16:10

第八局

王柏融遭後援洋投羅德里奎茲三振出局。

井領雅貴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下一棒遠藤一星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三壘安打,平田良介再敲出中外野安打,打回球隊的第8分,中日以8:4領先。 

王柏融第四打席逐球紀錄

1.155公里 速球 壞球

2.155公里 速球 好球

3.155公里 速球 好球

4.142公里 滑球 三振

第六局

6局上,1出局後,中田翔選到四壞保送,王柏融第三次上來打擊,卻只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 渡邉諒則是吞出局。

王柏融第三打席逐球紀錄

1.136公里卡特球 壞球

2.151公里外角速球 好球

3.135公里卡特球 好球

4.138公里卡特球 壞球

5.137公里卡特球 一壘滾地球遭刺殺

6局下, 火腿換上西村天裕接替投球,雖然出現2次四壞保送,不過最後留下一、二壘殘壘,中日仍以6:3領先火腿。

第五局

5局上,火腿2出局後,靠著對方先發投手控球不穩,中島卓也、横尾俊建都選到四壞球保送,西川遥輝再補上游擊方向安打,幫助火腿追回一分,以3:5落後。

沒想到5局下,火腿隊換投又有狀況,第三任投手井口和朋,一上來就被大島洋平、培瑞茲連敲兩安,不過這次高橋周平又建功,雖然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但又打回一分打點,中日再添一分持續領先。

第四局

4局上,近藤健介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中田翔則是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王柏融在2好2壞時被一顆外角卡特球釣中,揮棒落空慘遭三振,火腿連兩個半局都慘遭三上三下。

王柏融次打席逐球紀錄

1.133公里卡特球 好球

2.134公里卡特球 好球

3.135公里卡特球 壞球

4.149公里外角速球  壞球

5.139公里卡特球 揮棒落空吞K

4局下,火腿隊決定更換投手,讓前三局投完失5分的吉田輝星退場,改由玉井大翔接替登板,讓中日打線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上,吉田輝星首打席敲出滾地球, 西川遥輝雖然安打上壘,不過下棒大田泰示敲出三壘滾地球卻形成雙殺打,火腿再度無功而返。

3局下,吉田卻又出狀況,大島洋平率先敲安上壘,1出局後,被高橋周平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先掉1分,福田永將擊出滾地球形成這個半局第二個出局數,不過卻又被阿部寿樹敲出中外野安打,中日再下一城,取得5:2領先。

第二局

2局上,渡邉諒、石川亮都吞K,中島卓也則敲出滾地球出局,火腿3上3下。

2局下,吉田輝星次局續投,連續K掉洛梅洛、平田良介,再讓京田陽太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漂亮讓中日打者3上3下。

第一局

1局上,火腿開局先發前兩棒都遭到三振,近藤健介先敲安上壘,老大哥中田翔再一棒掃出中外野兩分砲,火腿先馳得點,王柏融首打席瞄準第一顆球就出棒,不過僅敲出本壘方界外飛球,遭中日捕手接殺出局,首局打完火腿2:0領先。

王柏融首打席逐球紀錄

1.147公里快速直球 本壘後方界外球接殺出局

1局下,18歲的火腿大物吉田輝星今迎來第2場先發,隊友前個半局雖然開轟幫他取得兩分領先,不過吉田開局卻遇亂流,一上來就連續被平田良介、京田 陽太敲出安打,隨後又四壞保送大島洋平,再被培瑞茲敲出二壘安打,一口氣將比分扳平,高橋周平犧牲打再敲回超前分,首局打完中日反以3:2超前。

賽前報導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王柏融昨日從替補出發,在得點圈有人時上場代打,並敲適時安打助隊打破鴨蛋,可惜火腿隊打擊熄火,全場僅攻這1分,終場以1:6敗給中日,近7戰只贏1場。《繼續閱讀》 

火腿先發打線

1.西川遙輝 
2.大田泰示 
3.近藤健介 
4.中田翔 
5.王柏融 
6.渡邊諒 
7.石川亮 
8.中島卓也 
9.吉田輝星 

先發:吉田輝星

中日先發打線

1.平田良介 
2.京田陽太
3.大島洋平 
4.培瑞茲(Hernan Perez 
5.高橋周平 
6.福田永将 
7.阿部寿樹 
8.加藤匠馬 
9.洛梅洛(Stefen Romero

先發:洛梅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