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搶輸歐洲職籃!巴塞隆納豪擲24.6億網羅米洛提奇

2019/06/30 17:11

米洛提奇。(資料照,法新社)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的大前鋒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據多項外電透露,因為歐洲豪門巴塞隆納開出鉅約搶人,讓他選擇返回歐洲職籃,離開NBA。

《The Athletic》報導指出,米洛提奇將與巴塞隆納簽下合約,鵜鶘隊寫手羅培茲(Andrew Lopez)在推特上透露,巴塞隆納豪擲6年7970萬美元(約新台幣24.6億)把他重新帶回歐洲職籃的賽場。

《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預計,這位延伸四號球員,在今年估計可以拿到一紙均薪1200萬到1400萬美元的長約,史坦(Marc Stein)也曾透露,爵士隊有意開出3年4500萬美元的合約網羅他。

28歲的米洛提奇,生涯效力過3支球隊,平均能夠拿下12.3分、5.9籃板以及1.4助攻,是相當優秀的一名球員。去年他透過交易被鵜鶘隊送往公鹿隊,這位能裡能外的大前鋒,NBA生涯一共投進614顆三分球,命中率為35.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