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獨盟實驗新規 除盜一壘、2好球短打出界不算三振

2019/07/12 14:30

大聯盟將在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實施新規則,包含2好球後,可1次觸擊出界不算三振。圖片為示意圖。(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將在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實施新規則,除了採用「機器人裁判」外,還訂出其他新規,包含打者可以盜一壘外、2好球後短打出界不算三振。

大西洋聯盟將在賽季後半段增加4條新規則,包含打者在任何球數下,只要捕手沒接好球,就能盜一壘;兩好球後,打者可短打一次出界外不算三振;投手需退開投手丘才能牽制;打者出棒過判認定會更放寬。

《ESPN》報導,大聯盟在2月和大西洋聯盟簽訂3年的合作協議,讓大西洋聯盟成為大聯盟實驗比賽新規則和設備的試驗場。今年3月,大聯盟就宣布首套新規則,包含用「Track Man」系統來判定好壞球,以及投手最少要面對3名打者。

日前的大西洋聯盟明星賽,就實施機器人主審判定好壞球。大西洋聯盟主席懷特(Rick White)表示,這套系統將在未來數週內實施;而裁判有權推翻電腦判決。

相關請見:未來將出現「盜一壘」!?大聯盟在獨盟實施新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