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點破無安打收死亡威脅 洋基球員今締造完全打擊(影音)

2019/07/12 1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2A打者Matt Lipka,日前曾因使用觸擊短打「點」破無安打比賽引發爭議,今天他再次用自己的棒子吸引眾人目光,他在今天的比賽當中打出了完全打擊。

Lipka本季在6月5日的比賽,在9局靠著突襲短打,點破洛磯投手的聯手無安打比賽,賽後雙方發生衝突,Lipka甚至還收到死亡威脅。

相關報導:MiLB》點破無安打比賽爆衝突 洋基球員賽後竟收死亡威脅

而在今天洋基2A與費城人隊2A的比賽當中,打8棒的Lipka三局上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在六局上打出三壘安打,七局上敲出一壘安打,最後在九局敲出全壘打,完成了完全打擊的壯舉。

Lipka今天締造完全打擊。(圖片取自推特)

談到今天用全壘打完成的的完全打擊,Lipka透露,通常在他打擊狀況很好的時候,他並不會特地去延長自己的揮棒軌跡,「我鎖定了我能夠打好的球種,並把它送出牆,我曾錯過了完全打擊的機會,但我今晚的感覺很棒。」

不過這場比賽最終由費城人隊以5:3拿下勝利,羅梅洛(JoJo Romero)繳出6局6K的優質先發,費城頭號大物、百大新秀第38名的三壘手玻姆(Alec Bohm)今天4打數2安打,並有一發全壘打演出。

Lipka曾在2013年的4月25日於高階1A完成過完全打擊,當時他還是勇士隊農場的第八號新秀,現年27歲的他在2010年的大聯盟選秀會上,被勇士隊以首輪第35順位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