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場佳話!羅力的「風度咖啡」送來了

2019/07/14 17:22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資料照,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王牌洋投羅力昨因為該不該算自己的自責分問題,專程向聯盟紀錄組人員討教,最後也在充分理解規章後,向紀錄組人員致謝,今天更實現承諾、送上咖啡,成為場外佳話。

相關新聞:中職》為了這1分 羅力「二顧」聯盟紀錄組

羅力本季對獅隊先發3場,前兩場比賽都是完投,包括5月3日先發8局失1分非自責分吞敗,以及5月22日完投9局無失分,也讓他本季對獅連續無自責失分局數達到17局;只是前晚先發後,羅力在1局失了1分自責分,本季對獅的防禦率也「破蛋」、成為0.39。

為了這1分自責分,羅力昨天親自「登門」向紀錄組人員詢問,因為在他的認知中,跑者是因捕手傳球失誤上三壘、再靠安打回壘,應該是非自責分。但紀錄組人員林聿文拿著規章清楚說明後,羅力也充分理解,更收回原本有意提出的申訴,還向紀錄組致歉,並表示隔天要請喝咖啡。

今天賽前,羅力就實現諾言,特地透過翻譯送來咖啡。紀錄組認為像羅力這樣為了紀錄親自上門詢問的情況,實在少見,也認為他展現絕佳風度。

為了1分自責分,羅力昨天親自「登門」向紀錄組人員詢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