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假球疑雲 李居明痛心、倪福德籲潔身自愛

2009/10/28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驚爆假球疑雲,球迷最多的兄弟象被檢調鎖定,讓「棒球先生」李居明十分心痛,希望球員「痛定思痛」。旅美球星倪福德則呼籲選手應該潔身自愛,「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有的話自己保重」。

媒體報導,李居明受訪時表示,以前他還在職棒時,就曾經有組頭找上他,要他拿錢放水,但他斷然拒絕,寧可領失業給付也不打假球,但他從來沒後悔過,希望在此事風波後,球員一定要痛定思痛,才能拯救台灣棒球。

而針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說如果有球員涉案,不排除解散球隊一事,李居明說,如果可以,他希望「任何一隊都不要解散」,呼籲球迷繼續力挺中華職棒,不要對台灣的職棒失去信心。

旅美棒球選手倪福德則表示:「聽到這些(被傳訊)名字,其實不管是在中華隊或是在球場上,大家都認識啦!球員跟球員之間就是好來好去,只是聽到的時候,就會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如果真的有的話,以後就請他自我保重。」

倪福德還說:「如果球員自己可以自我控制,然後潔身自愛,球團也可以加以用心,抵抗外面的誘惑的話,其實中華職棒還是可以慢慢恢復像以前一樣風光。」呼籲老朋友們抗拒誘惑,讓他能繼續對中華職棒保持信心。

其他相關新聞請見:

中職》象隊2人遭聲押 曹錦輝、張誌家等人釋回

中職》兩球員遭聲押解散「兄弟」? 洪瑞河:會與公司討論

中職》打假球風暴 林易增:早知道才離開

媒體引用比賽畫面影射打假球 近百球迷向NCC投訴

曹錦輝、張誌家等8球員 列假球案被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