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匿名教練曝林書豪兩大弱點 但回歸並非毫無希望!

2019/08/02 16:35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休賽季的動向讓許多人都相當關注,他來台灣說的一席話也引發球界大力迴響,至於林書豪為何至今都無法回到NBA,一位匿名總教練透露,林書豪其實有兩個嚴重的弱點,不過也並不是沒有機會回去。

一位匿名NBA總教練,分享了林書豪下個賽季是否能待在NBA的看法,該名教練認為,林書豪有兩個大弱點:他的勝利貢獻值只排在第289名,以及他在與其他控衛對位時的防守上有劣勢。

只不過這名NBA教練也指出,如果有球隊的控球後衛受到傷病困擾,林書豪能夠得到機會,同時他也認為林書豪是個比前勇士控衛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更好的替代品。

相關報導:NBA》林書豪一席話引熱議 美記者憶起7年前的「林來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