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藍鳥之戰寫歷史 條紋軍4戰19轟史上最狂!

2019/08/09 10:41

塔克曼(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與藍鳥隊的比賽,靠著厄謝拉(Gio Urshela)單場雙響砲4打點以及塔克曼(Mike Tauchman)4分打點的演出,以12:6擊敗藍鳥隊拿下9連勝,這場比賽雙方也締造了許多歷史紀錄。

洋基在這場比賽靠著厄謝拉的雙響砲以及塔克曼的全壘打,單場3發全壘打演出,近4場比賽累計多達19發全壘打(5、6、5、3),是大聯盟史上第一的紀錄。

洋基4戰狂敲19轟,締造史上第一紀錄。(圖片取自洋基臉書)

本季在洋基隊打出驚奇表現的厄謝拉,今天在前兩個打席都開轟,成為洋基隊史第7位能在3場比賽敲出5轟的打者。

厄謝拉。(美聯社)

相關報導:MLB》洋基驚奇又雙響!創「A-Rod」也曾達成的紀錄(影音)

洋基隊先發赫曼(Domingo German)今天主投5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4分,有3分是自責分,送出3K1BB,拿下本季第15勝。

赫曼拿下本季第15勝。(法新社)

藍鳥隊的超級新人畢歇特(Bo Bichette)今天開轟又敲二壘安,一次締造兩項歷史紀錄,畢歇特目前出賽11場比賽,打擊率4成08,攻擊指數高達1.290。

畢歇特這場比賽創下兩項歷史紀錄。(今日美國)

相關報導:MLB》藍鳥新秀砲轟洋基王牌! 超狂紀錄追平「打擊之神」(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