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確定了! 洋基頭號大物剩餘賽季都從牛棚出發

2019/08/24 18:12

洋基隊頭號大物賈西亞。(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宣佈他們將調整頭號大物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ia)的定位,確定他在剩餘賽季都會以牛棚選手的身份投球。

根據《SNY》報導,洋基隊3A隨隊記者Conor Foley透露了這項消息,這個決定與洋基之前對亞當斯(Chance Adams)與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的調整方式相似。

相關報導:MLB》洋基不願放手的至寶 大物投手自信為球隊做出貢獻

賈西亞在本季被升上3A後,僅有1場先發能投到6局,在最近被轉往牛棚的兩場比賽當中,他主投7局僅失1分,飆出12次三振,投出5次保送。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7月受訪時,就曾給予這位年輕小將高度評價。布恩與洋基隊3A都看見了賈西亞的潛能,並尋找他能夠為洋基隊效力的可能。賈西亞有機會在季後賽以牛棚的身份為洋基隊出賽,洋基可能會在8月底將他給放進40人名單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