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祕魯第一人! 運動家頭號大物初登板火球連發(影音)

2019/09/12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頭號新秀左投初登板,魯薩多(Jesus Luzardo)在今天投出3局2K僅失1分的好投,幫助球隊吃下後段局數,同時也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祕魯出生的球員,運動家隊這場比賽以5:3逆轉擊敗太空人隊。

魯薩多今天在第六局初登板,他面對首位打者狄亞茲(Aledmys Diaz)就飆出生涯第1張老K,但也在同局被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敲出全壘打,失掉生涯第一分。在馬度納多開轟後,魯薩多連續解決掉他面對的7位打者,完成今天的投球任務。

運動家隊頭號大物新秀魯薩多大聯盟初登板。(法新社)

今天魯薩多投36球有22球是好球,最快的球速來到97.9英哩,飆出2K僅被敲出1支陽春砲失掉1分,沒有投出任何保送,賽季防禦率3.00。

相關報導:MLB》運動家升頭號新秀魯薩多 將成秘魯史上首位大聯盟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