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轉賣樂天有譜? 日媒爆料:近期公布結果

2019/09/18 08:26

效力樂天金鷲好手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年在季中拋出震撼彈表示要轉賣,日媒《Sanspo.com》今日報導指出,日商樂天集團有意購買,而且雙方談判「相當成功」。日本《Yahoo》同時也有報導指出,雙方很快就會同意轉賣,並在近期做出官方公告。

桃猿領隊劉玠廷在7月時拋出震撼彈,打算將這支近年來的中職強權轉手,當時他也提到「未來中小企業經營職棒的年代結束」。不過也指出在轉賣程序完成以前,球隊都會維持正常運作,並確保相關職員的權益。

至於買家是誰,陸續有傳出幾個企業有意願,像是長期贊助桃猿隊的 新光人壽和新光銀行,甚至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傳出有意願幫助桃猿隊尋找新買家,最終都只聞樓梯響。

今天日媒《Sanspo.com》指出,有球界相關球員表示,「消息指出,與桃猿隊的收購談判是成功的。」《Sanspo.com》也在報導當中介紹了桃猿隊的相關背景,並提到樂天近年來不斷擴展國際版圖,先前就傳出有意收購NBA球隊與西甲的球隊。

樂天在2008年從「台湾楽天市場」開始,今年更與「PChome」合作,在7月取得台灣純網銀執照。目前樂天金鷲隊也有台灣選手宋家豪,他們也在8月以育成約簽下18歲的台灣左投王彥程。

相關報導:Lamigo桃猿轉賣日本樂天? 日媒爆雙方交涉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