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Live》 戴資穎鏖戰三局惜敗 瑪琳逆轉摘冠

2019/09/22 15:23

台灣一姊戴資穎(左)、西班牙名將瑪琳(右)。(資料照,法新社、歐新社)

第三局

關鍵第三局,兩人互咬分數,戴資穎連靠殺球得2分,但之後又發生失誤,雙方戰成10:10,小戴這時出現回擊失誤出界,暫時以10:11落後,進入技術暫停。

雙方換邊後,戴資穎失誤偏多,以11:14落後,小戴連得2分,但瑪琳連番猛攻、加上小戴回擊失誤,瑪琳連得5分,讓小戴陷入13:19落後,小戴連得4分,追成17:19,但最後仍以18:21,輸掉比賽。

瑪琳則是連續兩年在中國賽稱霸。

第二局

第二局,戴資穎開局攻勢猛,連拿4分,但這時小戴連續出現失誤,讓對手得2分,雙方之後互有往來,戴資穎以11:8領先,進入技術暫停。

技術暫停後,瑪琳打出4:1攻勢,追成12:12平手。兩人互咬分數,小戴連續發生失誤丟分,以14:15首度在該局落後。戴資穎這時失誤仍偏多,以17:20落後,瑪琳於網前放小球得分,戴資穎在第二局以17:21輸掉。

第一局

開賽雙方失誤較多,瑪琳用殺球得分,追成4:4,戴資穎放小球得分要回領先,並靠對手失誤,取得10:6領先,瑪琳連追2分,小戴靠對手回擊掛網,暫時取得11:8領先,進入技術暫停。

技術暫停後,戴資穎打出一波5:1攻勢,小戴這時連續發生擊球掛網失誤,讓瑪琳連得3分,小戴之後掌握攻勢主動權,該局以21:14收下。

賽前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的中國羽球公開賽,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天將在下午約2點女單冠軍戰中,對決三屆世錦賽金牌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進行兩人生涯第12次對戰。

雙方先前11次對決,戴資穎取得7勝4敗,近期則是對戰6連勝。

而瑪琳今年1月底因右膝十字韌帶斷裂,休養約8個月後復出,雖然瑪琳在上週超級100越南公開賽首輪就遭到淘汰,本週來到中國賽後,瑪琳連續擊敗日本名將奧原希望、華裔美籍張蓓雯、中國好手何冰嬌、日本高橋沙也加等好手,闖進決賽。

相關請見:

中國羽球公開賽》戴資穎絕處逢「升」 連跳3級3度登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