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遇中國問題就退縮? 川普再酸勇士教頭

2019/10/12 13:06

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挺港事件,遭到中國網友撻伐,各隊球星、教頭也被逼迫表態。金州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日前針對此問題時不敢正面回答,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嘲諷。川普今天又在推特上發文,直指柯爾軟弱。

柯爾先前對莫雷所引發的事件表示,他沒有特別的想法,認為這是奇怪又複雜的國際事務,很多人無法理解,自己也和其他人一樣,「但我不會評論這事。」

而川普就嘲諷,柯爾不敢正面回答NBA和中國之間的問題,只會批評美國而不敢批判中國,這種行為就像小男孩一樣;柯爾昨幽默回應,「看來我應該要騎著三輪車來,因為他說我是個小男孩。」

川普今天再發推特嘲諷,「看到柯爾被問到一個關於中國的簡單問題時卑躬屈膝,真是太有趣了。他語塞講不出話,而且看起來很軟弱、可悲。不想讓他來白宮。」

金州勇士隊總教練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