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廁所也被霸凌! 外媒列洋基迷季後賽恐怖事蹟

2019/10/23 07: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結束,但洋基球迷的「激情」行為惡名昭彰,除了侮辱太空人強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的家人外,連太空人球迷都遭紐約人攻擊。外媒《KPRC-TV》列出今年洋基迷的恐怖事蹟,其中一名太空人在洗手間上廁所,竟也遭到洋基球迷丟東西。

葛蘭基在美聯冠軍賽第4戰擔任先發,他本人有過憂鬱症和社交焦慮症,當天比賽前到牛棚練投,遭外野看台的洋基球迷以言語謾罵,甚至還侮辱他的家人、妻子。葛蘭基該場比賽投4.1局失1分,賽後他表示什麼也沒有聽到。

而根據網路上的一段影片顯示,一名太空人球迷在洗手間上廁所時,先是遭附近的洋基迷嘲諷,接著一名洋基迷更把手中的啤酒罐,丟向該名正在上廁所的太空人球迷,啤酒還灑出來波及一旁上廁所的球迷;紅襪作家Jared Carrabis就在推特上大罵這些洋基迷是垃圾

據另一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一名太空人球迷日前到洋基球場看球時,不斷遭洋基迷叫囂,之後他被附近的洋基迷丟爆米花,這名球迷最後在現場工作人員及保全的護送下離開。

此外,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就曾抱怨,洋基球迷會把東西丟到外野,還用各種不堪的言論辱罵他。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也相當不滿,揚言若有東西丟進場,就會把球隊帶離球球場,比賽就不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