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Live》國民狂灌12分打爆太空人 客場逆襲2連勝

2019/10/24 12:08

國民奪下世界大賽2勝優勢。(美聯社)

第九局

9局下,馬度納多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比賽結束,國民12:3擊敗太空人,在世界大賽拿下2勝0敗優勢。

9局上,上一局才替補上場代守外野的泰勒,這局敲出陽春砲,國民12:2領先。

第八局

伊頓(右)敲兩分砲。(美聯社)

8局下,太空人無力反攻,遭到3上3下。

8局上,國民打線持續爆發,羅布列斯靠不死三振上壘,伊頓敲出兩分砲,接著肯德瑞克、卡布雷拉串連安打,國民11:2領先。

第七局

柏格曼要命守備。(美聯社)

7局下,國民隊派出羅德尼後援,雖然一上場投出保送,後來連抓3個出局數下庄。

7局上,太空人災難般的一局!韋蘭德投出的第100球被國民日裔捕手鈴木清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國民3:2領先,隨後又四壞保送羅布列斯,太空人終於決定換投。普瑞斯利登版,結果又四壞球保送透納,接著伊頓執行犧牲觸擊成功,形成1出局二三壘有跑者。

雖然倫登敲出中外野很淺的飛球出局,三壘跑者不敢跑回來,接著太空人故意四壞保送索托擠成滿壘,下一棒肯德瑞克敲出三壘滾地球,柏格曼守備太急躁沒有接好,形成內野安打,國民再得1分。卡布雷拉再補上2分打點安打。齊默曼敲出三壘滾地球,柏格曼發生暴傳,國民再得2分,形成8:2遙遙領先。

鈴木清敲出超前轟。(美聯社)

鈴木清。(美聯社)

第六局

6局下,古利爾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小史故意四壞球保送阿瓦瑞茲,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柯瑞亞敲出內野飛球出局,最後三振代打塔克,小史用112球投完6局飆出7次三振。雙方2:2平手。

史崔斯柏格投完6局。(美聯社)

6局上,肯德瑞克敲中外野飛球出局、接著卡布雷拉吞K、齊默曼滾地球出局,韋蘭德完成他今天首個3上3下的半局,用98球投完6局飆出6次三振。

第五局

5局下,小史本局被艾圖維敲出一支安打沒有掉分,雙方5局結束仍以2:2平手。

5局上,韋蘭德率先被透納敲安打上壘,不過讓伊頓敲出雙殺打化解危機,隨後又保送倫登,最後讓索托敲出軟弱的一壘滾地球出局。國民隊沒有得分。

第四局

4局下,小史在1出局後被阿瓦瑞茲敲出安打,不過太空人最後沒有得分。

4局上,齊默曼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韋蘭德下丘處理後傳球竟砸到自己的腳,最後讓齊默曼形成內野安打,不過韋蘭德最後還是連取2個出局數完成這局投球。

韋蘭德傳球不慎砸到自己腳。(美聯社)

第三局

3局下,小史取得2出局後,游擊手透納發生失誤讓艾圖維站上壘包,接著布蘭特利敲出安打攻佔一二壘,不過伯格曼敲出滾地球,太空人本局沒有得分,雙方2:2平手。

3局上,韋蘭德在2出局後被索托敲出二壘安打,不過讓肯德瑞克敲飛球出局,國民沒有得分。

第二局

2局下,小史被太空人新秀阿瓦瑞茲敲出強勁二壘飛球,不過國民二壘手卡布雷拉美技撲接,小史投出3上3下。

卡布雷拉美技接殺。(美聯社)

2局上,韋蘭德被老將鈴木清敲出一支安打,不過本局又飆出2K,個人季後賽生涯累季200K破大聯盟紀錄,國民隊沒有得分。

第一局

柏格曼開轟。(美聯社)

1局下,國民小史先3球K掉首棒打者史普林格,雖然被「阿土伯」艾圖維敲二壘安打,但跑者想盜三壘被捕手鈴木清精準阻殺,2出局後布蘭特利敲安打、柏格曼又敲出全壘打,太空人2:2追平比數。

「阿土伯」盜三壘失敗。(法新社)

1局上,韋蘭德一開賽就保送國民首棒透納,又被伊頓敲反方向安打攻佔一二壘,這時第3棒倫登敲出射牆二壘安打,國民以2:0先馳得點,韋蘭德旋即回穩連抓3個出局數,包含2K。

倫登掃出2分打點。(美聯社)

韋蘭德首局失掉2分。(法新社)

賽前報導

2019年世界大賽,昨國民踢館太空人主場拿下首勝,過去在7戰制季後賽,只要奪下首戰有63%機率拿下系列賽,但國民隊還有一段路要走,今早展開「王牌大對決」二部曲,由史崔斯柏格大戰韋蘭德。

先發打序

國民

守位

棒次

太空人

守位

T.Turner

SS

1

G.Springer

CF

A.Eaton

RF

2

J.Altuve

2B

A.Rendon 

3B

3

M.Brantley

LF

J.Soto

LF

4

A.Bregman

3B

H.Kendrick

DH

5

Y.Gurriel

1B

A.Cabrera 

2B

6

Y.Alvarez

DH

R.Zimmerman

1B

7

C.Correa

SS

K.Suzuki

C

8

R.Chirinos

C

V.Robles

CF

9

J.Reddick

RF
Stephen Strasburg

Justin Verlan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