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林哲瑄大膽跑壘展現超狂拚勁 網友直呼太神

2019/11/07 21:07

林哲瑄展現跑壘拚勁。(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今天對上強敵日本隊,此戰獲得先發的中外野手林哲瑄,他在第4局敲安,並在下棒王柏融揮安後,展現大膽跑壘,讓網友直呼太猛。

林哲瑄跑壘影片連結請點此

日本隊第4局換上大野雄大後援,1出局後,林哲瑄敲安上壘,下棒王柏融揮出這次預賽的首支安打,林哲瑄通過二壘後直衝三壘,日本隊迅速回傳三壘要觸殺,林哲瑄側身撲壘閃過日本隊三壘手松田宣浩的手套,碰到三壘壘包。

裁判起初判出局,台灣隊提出挑戰後,改判安全上壘,讓台灣隊有著1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得分機會。對於林哲瑄的大膽跑壘,網友們紛紛大讚,「釣蝦超神」、「蝦哥讚啦」、「感動到想哭」、「這真的高難度」。

可惜下棒王勝偉遭到三振,王威晨敲飛球出局,台灣隊再度留下殘壘。

台日大戰文字轉播請點此

林哲瑄敲安上壘。(記者廖耀東攝)

林哲瑄敲安上壘。(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揮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揮出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