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讓台灣打線絕望!美國火球男飆159公里

2019/11/15 14:50

美國隊火球男宋恩。(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超級循環賽,美國隊在第8局推出火球男宋恩(Noah Song),他在1局投球中賞2次三振,還飆出大會最快159公里的火球,再度刷新自己丟出的158公里速球。

宋恩飆火球影片請點此

美國隊7局下靠魯克(Brent Rooker) 的逆轉兩分砲,以3:2超前比數。第8局美國隊推出宋恩後援,他連飆155公里以上火球,最快投到159公里創本屆大會最速,變化球也丟到139公里,速差之大,讓王勝偉、高宇杰接連吞三振,胡金龍敲滾地球出局,讓台灣打線三上三下。

擁有美韓血統的宋恩畢業自海軍學院,今年他獲紅襪第4輪137順位選中,但仍是職業軍人身份,因此從海軍學院後,要服5年的兵役,有3年可申請預備役,仍有2年要服兵役。

根據《韓聯社》報導,宋恩下個月將到佛州的海軍航空學校開始訓練,將待2年的時間。

更多相關請點此:棒球》12強可能是生涯最終戰 紅襪小將誓言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