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Live》日本奪複賽第一 明冠軍戰再與南韓交鋒

2019/11/16 21:5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隊今晚首度在本屆12強對上南韓隊,溫存主力的兩隊戰得火熱,皆敲雙位數安打,日本終場以10:8拿下這場「冠軍前哨戰」,奪下超級循環賽第一名,兩隊休息不到24小時後將再度於冠軍賽廝殺。

第七局

7上,李政厚、許敬民先後敲安,姜白虎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安打,一舉打回2分,南韓追到8:9只落後1分。

7下,高祐錫單局投了3次保送,隨後再對近藤健介投出觸身球,日本隊擠回1分,取得10:8領先。

第五局

5上,大野雄大接替岸孝之投球,一上來就連投3次保送形成滿壘,大野熊大先三振掉崔廷,姜白虎擊出右外野飛球接殺,鈴木誠也轉傳給內野,山田哲人將代跑的李政厚阻殺在本壘之前,形成雙殺守備,南韓隊未能得分。

5下,甲斐拓也敲安,再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推進至二壘,山田哲人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丸佳浩在2人出局後也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第9分。

第四局

朴健祐、金宰煥連續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朴炳鎬適時擊出左外野安打,打回第2分,姜白虎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朴世爀、金相豎接連敲出長打,南韓隊追到6:7只落後1分。

第三局

3上,黃載均砲轟岸孝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南韓1:1追平。

3下,坂本勇人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丸加浩短打點出內野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鈴木誠也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淺村榮斗再補上游擊穿越安打,打回第3分。

吉田正尚也接連敲安形成滿壘,也把先發投手李承鎬打退場,由李庸燦接替投球,松田宣浩選到四壞球保送擠回1分,會澤翼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菊池涼介內野滾地球送回1分,南韓封殺二壘跑者,隨後靠著野手選擇上壘的菊池涼介盜上二壘,形成二三壘有人,山田哲人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日本隊以7:1領先南韓。

第二局

會澤翼在2人出局敲出穿越三壘的左外野二壘安打,菊池涼介擊出穿越三游之間的滾地安打,日本隊先馳得點。

第一局

山田哲人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坂本勇人擊出中外野飛球,山田哲人推進至三壘,鈴木誠也2人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淺村榮斗擊出二壘滾地球刺殺,日本隊未能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眾所矚目的日韓大戰今將登場,雖然兩隊會在冠軍戰再度碰頭,不過這場複賽的壓軸好戲仍讓兩國球迷高度期盼,而南韓隊推出先發投手李承鎬,日本隊則派出樂天王牌岸孝之迎戰。

兩隊先發打序

南韓隊先發打序

1.朴珉宇 二壘
2.朴健祐 中外野
3.金宰煥 左外野
4.朴炳鎬 指定打擊
5.崔 廷 三壘
6.姜白虎 右外野
7.黃載均 一壘
8.朴世爀 捕手
9.金相豎 游擊

先發投手:李承鎬

日本隊先發打序

1.山田哲人 一壘
2.坂本勇人 游擊
3.丸佳浩 中外野
4.鈴木誠也 右外野
5.浅村栄斗 指定打擊
6.吉田正尚 左外野
7.松田宣浩 三壘
8.會澤翼 捕手
9.菊池涼介 二壘

先發投手:岸孝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