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江少慶超夯!韓媒爆有球隊開具體條件搶人

2019/11/26 18:40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江少慶在12強繳出亮眼表現後,不僅引發美、日職的球團的興趣,甚至連韓職的雷達也鎖定到了這位台灣新王牌,韓媒今就報導,已經有球團對江少慶的經紀人開出具體的合約條件。

韓媒《Spotvnews》今在報導指出,有韓職球團與熟知台灣棒球的人士碰面後,對江少慶的經紀人提出了具體的合約條件,但目前尚未知道是哪一支球隊。報導中當然也提到了已有去年加盟NC恐龍隊的王維中,指出台灣投手效力韓職已有先例。

此外,《Spotvnews》也指出江少慶雖曾表示會先以大聯盟為優先考量,但如果日、韓職球隊開出的條件夠吸引人,自己也不會排斥。

而關於明年的去向,江少慶日前在彰化出席「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時,就曾回應會談約會交由經紀公司處理。

相關報導:12強》不只美、日職 韓職獵才雷達也鎖定江少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