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灣大女子公開賽明登場 徐薇淩、李旻同場較量

2019/12/10 16:13

徐薇淩(左)、李旻。(台灣大哥大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天將在林口東華球場點燃戰火,今先舉行賽前記者會,包含旅美好手徐薇淩、衛冕者李旻、陳宇茹及姚宣榆齊聚一堂,挑戰台巡壓軸封關賽。

今年的台灣大女子公開賽共有來自台灣、南韓、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香港、中國、紐西蘭等9個國家與地區的106位好手與賽,其中,還有TLPGA台巡賽獎金排名前20名的好手,堪稱這場比賽3年來最堅強的選手陣容。

在LPGA的封關賽CME巡迴賽拿下並列35名的徐薇淩透露,她在CME之前有換球桿,第一輪一度打至-4桿的好成績,但第二輪求好心切、想要再往上衝,結果反而沒有好好發揮,好在最後兩輪都有穩住陣腳。

徐薇淩今年LPGA兩度打進前10,她表示,儘管2019年成績不如預期,但如何在狀況不佳情況下,調整心情保持穩定,更期許自己能在年底這場重要封關戰中取得佳績。

去年台灣大女子公開賽打出一桿進洞、順利封后的李旻表示,今年整體表現雖然有些起伏,但最終目標都有達到。李旻在上個月透過LPGA Q-Series資格系列賽已再度取得2020年LPGA參賽資格,明年盼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出賽機會。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登場,今舉行賽前記者會。(台灣大哥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