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目前野手最大咖還是波拉斯客戶! 吸引兩隊想搶

2019/12/12 17:40

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燙的自由市場在今天繼續維持熱度,在倫登(Anthony Rendon)以7年2.45億美元(約74億台幣)加盟天使之城後,剩下的最大咖野手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也吸引了兩隊爭搶。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在推特上透露,在倫登被簽走以後,原本想尋求三壘補強的遊騎兵隊,轉而把目光移向卡斯泰拉諾斯,遊騎兵據傳在倫登爭奪戰當中開出6年2億美元的報價。

摩洛西也透露,今年已經在休賽季以4年6400萬美元簽下三壘重砲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的紅人隊,也是可能爭取卡斯泰拉諾斯的可能對象,紅人本季曾傳出想爭取惠勒(Zack Wheeler)與巨人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現年27歲的卡斯泰拉諾斯,已經連續三個賽季敲出72支以上的長打,上個賽季更是敲出多達88支長打,同時他也是個相當健康的野手,近6個賽季有5季出賽場次高於148場,唯防守不佳是他的一大缺點。

另外卡斯泰拉諾斯也是著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的球員之一,今年波拉斯在自由市場上大殺四方,陸續搞定了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柯爾(Gerrit Cole)、倫登(Anthony Rendon)三條超級大魚,屢破史上新高合約,目前累積已為自己的客戶爭取了合計金額高達8.78億美元的天文數字,波拉斯接下來肯定也將會盡力為卡斯泰拉諾斯尋求一紙漂亮的合約。

相關報導:MLB》波拉斯休賽季超狂操盤 旗下球員合約總值有望破300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