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輕易言退! 39歲現役盜壘王本季還想繼續拚

2020/01/01 17:01

戴維斯表示暫時不考慮退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除著名的浪人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表達今年還想再戰的意願外,另外一位沙場老將、大聯盟現役盜壘王戴維斯(Rajai Davis)也表示,2020年想繼續打球,暫時不考慮高掛釘鞋。

去年10月剛滿39歲的戴維斯目前以415次盜壘成功暫居現役盜壘王,領先第二名、剛遭洋基釋出的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多達72次,他曾在2016年以43次盜壘成功拿下美聯盜壘王,2018年在高齡37歲之下,還是跑出了21次。

日前在接受大聯盟廣播節目採訪時,戴維斯向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表示,2020年還想繼續打球,他在2018年年底與大都會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整季在大聯盟出賽29場、打擊率0.200、並有1轟。季末恢復自由身後,目前仍在苦覓新東家。

相關報導:MLB》他搭UBER直升大聯盟 首打席馬上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