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岌岌可危? 日媒:被下「最後通牒」了

2020/01/10 10:11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日刊現代」報導,陽岱鋼和巨人合約還有2年,卻像是懸崖邊,已有巨人教練暗示今年危險處境,像是在下達「最後通牒」。

陽岱鋼去年打擊率0.274,外帶4轟21打點,即便出賽110場,卻有68場替補,沒能達到規定打席數。

【相關新聞:陽岱鋼遭下最後通牒? 近千日本球迷瘋狂討論】

巨人首席教練元木大介5日上節目表示,下個月在宮崎舉行的春訓,將會把陽岱鋼、中島宏之等人安排在特別的「S班」,以自身調整節奏訓練,「岱鋼、中島都是資深老將,本人也都知道不能放鬆吧,岩隈也是一樣,應該都已經感覺『好像有點危險了』。」

日媒分析這段話指出,中島宏之已37歲,去年打擊率0.148,岩隈久志則38歲,去年沒在一軍登板,說是落入懸崖邊是理所當然,「但陽岱鋼明明才32歲,卻被說『資深老將』,透露出他微妙且危險的處境。」

巨人今年外野陣容有丸佳浩、帕拉和龜井善行,日媒認為容易受傷的陽岱鋼,擔任右代打可能性大,「已經開始被周圍揶揄是『不良債權』的陽岱鋼,似乎已在大合約行使途中被下達最後通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