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遭下最後通牒? 近千日本球迷瘋狂討論

2020/01/10 13:47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日刊現代」指陽岱鋼被下最後通牒,新聞在「日本雅虎」網站攻佔體育新聞頭條,吸引近千名日本球迷留言,有人為陽岱鋼抱屈,認為他連續2年受傷是運氣不佳,希望今年能更加努力。

相關新聞:【日職》陽岱鋼岌岌可危? 日媒:被下「最後通牒」了】

巨人首席教練元木大介上節目表示,陽岱鋼、中島宏之等老將春訓被安排在特別的「S班」,以自身調整節奏訓練,並認為他們應該會有危機意識,日媒認為,「已經開始被周圍揶揄是『不良債權』的陽岱鋼,似乎已在大合約行使途中被下達最後通牒。」

這則新聞成為體育頭條,最熱門留言寫道,「這結果從以前就知道了吧,巨人真的沒有看自由球員的眼光,當時在火腿時明明就開始下滑了,還給出15億合約讓人感覺意義不明,相反地,火腿很會掌握放走衰退球員的時機點。」

第二熱門留言則指出,「像丸佳浩那樣的選手給5年合約可以理解,陽岱鋼從日本火腿時期就沒有過3成打擊率的球季,卻還是給出五年合約,很奇怪。」

第三熱門留言則寫道,「我是巨人球迷,對陽岱鋼的感覺就是名雙殺打機器,守備雖然不差,如果打不出來就只能當代守而已,這種程度和龜井善行比,龜井完全在其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