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Live》無緣重返球后 戴資穎「銀恨」不敵對手陳雨菲

2020/01/12 14:48

 

第一局

第二局

戴資穎

17

10

陳雨菲

21

21

第二局

次局開打,陳雨菲仍相當積極進攻,從開局就拉出一波4:1領先,戴資穎雖然努力追分,不過陳雨菲幾個落點刁鑽的球,連帶影響了小戴在後場的判斷,加上幾次反拍腳步沒能到位,回球又掛網,讓陳雨菲在暫停前取得11:6領先。

暫停過後,落後的小戴仍努力拚戰藉機追分,不過陳雨菲明顯有備而來,來回幾拍破壞小戴的節奏,幾次攻擊也都能有效把握,最終小戴就以10:21不敵陳雨菲,「銀恨」拿下亞軍。

第一局 

戴資穎從開賽就火力全開,來回調動對手陳雨菲,在失掉第1分後連取3分要到領先。小戴利用下壓殺球,帶給對手相當大的壓力,但出現幾次非受迫性失誤,讓陳雨菲趁勢連追4分將比分超前,之後小戴雖然將比分追平,不過還是讓陳雨菲連拿2分,取得11:9領先。

暫停過後,落後的小戴非受迫性失誤漸增,讓陳雨菲慢慢拉開比分差距,不過即使落後,小戴仍然穩扎穩打追分,可惜接下來兩次回球出界,讓陳雨菲率先以21:17搶下第一局。

賽前報導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4強,以21:17、21:12擊敗世界排名第7的中國好手何冰嬌,今天下午2點(愛爾達3台直播)將和另一中國女將陳雨菲爭冠。《繼續閱讀》 

相關請見:

馬國大師賽》決賽強碰戴資穎守后座 陳雨菲坦言硬仗

馬國大師賽》決賽時間出爐!戴資穎大戰陳雨菲拚球后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