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個克蕭從此誕生?農場10大新秀左投出爐

2020/01/17 06:44

農場10大左投出爐。(圖片取自MLB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官網公布了今年的10大農場右投後,10大左投也在昨天接著出爐,去年第二名的戈爾今年直接超越原先榜首魯薩多,成為百大新秀中的第一左投,同時21歲的他更是所有農場左投當中天份最高的選手。

大聯盟記者梅歐(Jonathan Mayo)指出,本屆10大左投至少有三位美聯選手,會在下季為球隊做出很大的貢獻,分別是曾登上大聯盟的兩位運動家左投:魯薩多、普克,與光芒二刀流左投麥凱。國聯方面,梅歐認為戈爾相當值得期待,他是今年的10大左投之首。

這份名單當中有6人去年同樣也入選農場10大左投,老虎隊的史庫柏爾是新入選的左投中排名最高的(4),同樣新入選的洛多洛則緊追在後(5)。

10大農場左投名單如下:


1. 戈爾(MacKenzie Gore)(教士)
2. 魯薩多(Jesus Luzardo)(運動家)
3. 麥凱(Brendan McKay)(光芒)
4. 史庫柏爾(Tarik Skubal)(老虎)
5. 洛多洛(Nick Lodolo)(紅人)
6. 利柏拉托(Matthew Liberatore)(紅雀)
7. 普克(A.J. Puk)(運動家)
8. 林區(Daniel Lynch)(皇家)
9. 馬奎茲(Brailyn Marquez)(小熊)
10.霍爾(DL Hall)(金鶯)

以下為各球種的最佳人選(括號為該球種分數):

速球:馬奎茲(80)

馬奎茲在2015年與小熊簽約後,年復一年地將他的速球磨練得越發成熟,2017年他的球速僅座落在90英哩上下,但去年他的球速就能催到96至98英哩,而且他才20歲。梅歐認為馬奎茲的速球是近幾年他們所看到的最佳速球之一。

曲球:戈爾、利柏拉托(60)

這兩人的曲球都有著上乘的轉速以及變化幅度,如果只能挑一個最棒的曲球,那麼官網認為利柏拉托會佔上風,那是他最可怕的決勝球。

戈爾是本屆農場10大左投之首。(圖片取自MLB推特)

滑球:普克(65)

普克的滑球相當犀利,同時速度能夠逼近90英哩,梅歐認為這顆球相當噁心。他在去年登上大聯盟時,使用這顆球種的比率接近25%,同時還能製造37%的揮空率。

變速球:魯薩多(65)

官網認為,魯薩多的變速球不僅只是左投當中最好,同時是所有農場投手中最棒的變速球(10大農場右投的變速球最高60分)。他的變速球有著下沉的效果,同時會讓打者產生球消失的錯覺,他還可以將這顆球很好地控在本壘板兩側。這顆變速球不僅能製造許多揮空,也能讓打者擊出相當多滾地球。

運動家兩大農場左投,魯薩多(左)有著農場最好的變速球,普克則有最棒的滑球。(圖片取自MLB推特)

控球:戈爾、魯薩多、麥凱、洛多洛(60)

梅歐認為這4人都能很好地控制他們的球路,同時也有著相當驚人的球威。戈爾的三振保送比在小聯盟為2.6,麥凱1.9,魯薩多2.0,洛多洛的職業生涯雖然才剛起步,但他目前在小聯盟聯連一個保送都還沒有投過。

最高天花板:戈爾

在4個球種以及控球都有著超過60分的評價時,很難不將他視為一個大聯盟前段先發投手。再加上他的投球動作、運動能力以及投球時的手感,都相當優秀。他在2020球季時也才21歲,因此球探認為給他任何天花板都是錯的(代表他還能有更多的潛力被開發)。

最高地板:洛多洛

在這份名單中的數名左投似乎都有機會成為大聯盟等級的先發。不過洛多洛在登上職業賽場後,就展現了良好的好球帶適應能力,同時還能夠良好地混合各種球路,球探預期他至少會是個大聯盟的中段先發。

年度最佳新秀候選:麥凱

除了他以外,運動家另兩名左投也有可能會被列在討論當中。不過球探會選擇麥凱的原因是他已經比其他人都有更多的大聯盟經驗,同時他還有個最大的優勢,那就是身為二刀流的他能在進攻面上為球隊做出貢獻。

二刀流麥凱被視為最佳新秀的候選人。(圖片取自MLB推特)

竄升最快:史庫柏爾

在2019球季剛開始,史庫柏爾只是老虎農場第20號新秀,經過了一整球季後,他宰制了包含2A的兩個小聯盟層級,也讓他直接竄升到聯盟第四號農場左投的位置,同時擠進百大新秀排行榜中。

最低出身:史庫柏爾

史庫柏爾一直有著很棒的球威,可是卻沒有人能夠真正看到他有多好。因為他在大學的前兩個球季都受到TJ手術所苦,同時他在大三時的表現也不穩定。老虎在2018年的選秀會上在第9輪把他給選進去並與他簽約,現在看來老虎真的做對了。

第九輪才被選進的史庫柏爾是竄升最快的農場左投。(圖片取自MLB推特)

最需要證明自己:普克

沒有人會質疑普克的球威能應付大聯盟等級的打者,不過他還需要證明他在動完TJ手術後的耐投度,同時他也得證明自己在先發時能投出足夠的三振,才能讓他繼續待在先發位置上。好消息是,就算上述兩件事情他都做不到,普克的能力也足以讓他應付短局數的牛棚角色。

值得注意:柯里(Seth Corry)(巨人)

2017年第三輪從猶他高中被選進職業的柯里,到了第三個職業球季才正式投完一整個賽季,他也直接宰制了整個小聯盟1A。他能良好地混合自己三個球種並獲得成功,柯里在1A的防禦率與三振都位居聯盟之冠。球探認為,他如果要在小聯盟順利升級的話,控球是他必須得面對的問題,但他現在已經具有成為大聯盟先發的潛值。

相關報導:MiLB》指叉球獲罕見超狂評價! 老虎怪物登10大右投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