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破解偷暗號2招瘋傳 田中將大用「實況野球」妙喻太空人(影音)

2020/01/23 14: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爆發偷暗號事件,洋基日投田中將大去年在美聯冠軍賽的一連串破解方法,一度引起網友熱議。田中今在日本受訪坦言,對上太空人的比賽時,確實感覺怪怪的,只是投手不能拿這個當作藉口。

田中表示,從以前開始,在休士頓對上太空人就有奇怪的感覺,「尤其是特定比賽,就算壘上沒有人時,暗號也會打得複雜一點,然後頻繁更換暗號,以前就有傳聞了。」

田中更拿棒球遊戲「實況野球」來比喻,「那麼好的打者們如果知道球種的話,一定會打得很好吧,棒球遊戲也是這樣,如果知道對方要投什麼球,你就會開強振去揮棒。」

田中認為這種事情不希望再發生,「這不是一件公平的事情,想要彼此好好對決。」

田中將大。(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