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Live》安賽龍狀態絕佳 周天成「銀」恨仍寫台灣男單最佳

2020/03/15 22:04

 

第一局

第二局

周天成

13

14

安賽龍

21 21

第二局

次局周天成重整旗鼓,不過安賽龍火力未歇,很快又要到領先,但小天按照自己的節奏,慢慢追分,但小天幾次失誤,讓安賽龍仍率先取得11:7暫時領先。

接下來安賽龍攻勢勇猛,打出一波4:2,取得5分領先,雖然周天成還是持續努力追分,不過安賽龍網前攻勢凌厲,將比分稍微拉開,小天苦苦追趕,可惜仍讓安賽龍取得局點,最後就以14:21不敵安賽龍,拿下全英賽亞軍。

第一局

比賽剛開打,兩人就展開激戰,不過周天成開賽似乎還在調整狀態,兩次殺球出界讓安賽龍領先,好在小天很快就回穩,先讓安賽龍回球出界,再以犀利殺球將比數追平,但安賽龍狀態絕佳,拉出一波4:0的攻勢要回領先,但周天成依舊穩扎穩打,始終將比數緊咬,但隨後小天發生幾次非受迫性失誤,讓安賽龍率先取得11:7領先。

暫停過後,安賽龍火力勇猛頻得分,加上周天成幾次失誤,前丹麥球王暫時以10分領先,不過雖然比分落後,小天仍不輕易言棄,持續在場上奮戰,也讓錯過4個局點,可惜最後小天回球出界,讓安賽龍以21:13搶下第一局。

賽前報導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凌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4強出戰安童森(Anders Antonsen),首局取得17:14領先時,對手因右腳踝大扭傷退,小天成為首位闖進全英賽決賽的台灣男單選手,將和丹麥好手安賽龍爭奪冠軍。《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