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紐約市長批享篩檢特權 球員工會執行長反擊了

2020/03/19 10:05

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執行長羅伯森(左)針對紐約市市長白思豪昨日批評進行反擊。(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推特上開砲,認為NBA球員享有特權,能夠比一般人還優先獲得篩檢,今日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執行長羅伯森(Michele Roberts)為此反駁,並砲轟聯邦政府沒盡到他們應有的責任。

昨日白思豪在推特上開砲,認為在有許多重症患者都還在等待篩檢的情況下,一整支NBA球隊不應該比那些人還優先接受篩檢,批評篩檢不該給富裕階級特權,而是要針對病患。

羅伯森今日反駁,她認為在球員暴露在高度染病的風險時,試著接受篩檢並沒有甚麼不妥,她認為真正的問題在於還有許多人都沒有辦法接受篩檢,她也沒有打算要向市長道歉。「我的觀念是,在聯邦政府底下,他們有義務確認我們是被保護著的,我認為他們失敗了。」

NBA在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罹患武漢肺炎後全面停賽,爵士全隊也接受了篩檢,僅有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一人確診,所有與爵士隊近日交手過的球隊也都得進行篩檢。

在籃網隊昨日4名球員確診,其中包含2屆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後,湖人全隊也在今天進行篩檢。戈貝爾確診當日原本要與爵士隊交手的雷霆隊,在經過篩檢後今日報告出爐,全隊包含職員都沒人確診。雷霆隊球團甚至為了不要消耗當地的醫療資源,選擇找私人的實驗室協助篩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