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韓職開幕延至420 中職將成最早開打的職棒

2020/03/24 14:10

南韓職棒最快4月20日開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韓職(KBO)季前熱身賽都取消,只允許球隊內部打練習賽。韓職聯盟今天開會討論逾3小時後,暫定例行賽4月20日後開打。

韓聯社》報導,韓職本季例行賽原定是本週六開打,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不得不延後開幕時間。最初的目標是4月初,並把144場例行賽都打完。如今,韓職再把開幕時間延後,最快4月20日才會舉行開幕戰。

2020東京奧運原定今年7月24日至8月24日舉行,由於南韓國家隊國手都是韓職精英好手,KBO聯盟原本計畫季中停賽,但因新冠肺炎大流行,東京奧運恐無法如期舉辦。若東奧延期,可讓韓職多了18天的時間可運用。

日本職棒也是再度延後開幕,以4月24日開打為目標;中職31年開幕戰決定4月11日開打,但將採取關門打方式進行,是全球最早開打的職棒聯盟。

相關請見:史上頭一遭 中職閉門開戰

韓職聯盟今天開會討論逾3小時後,暫定例行賽最快4月20日開打。(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