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發文怒嗆「吹哨者」? 前太空人捕手解釋了

2020/03/29 08:23

蓋提斯與費爾斯在太空人隊時期是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前太空人捕手蓋提斯(Evan Gattis)疑似因為不滿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擔任「吹哨者」揭露太空人隊的作弊行為,在推特上發出一個印有費爾斯杯子的照片引發抨擊,今日蓋提斯作出解釋,表示自己只是覺得杯子很好笑而已。

蓋提斯昨天在推特上張貼一張照片,杯子上印著費爾斯的頭像,上面寫著「告密者將會遭到懲罰。(snitches get stitches)」的圖案,被質疑蓋提斯是因為不滿費爾斯告密,因此才貼文諷刺。

蓋提斯解釋,他會發這張照片純粹只是因為很好笑,他並沒有對費爾斯感到不滿。(圖片取自推特)

對此蓋提斯解釋,他對費爾斯根本不反感,他們早就傳過訊息,他希望費爾斯不會因為揭密的行為受到太多的仇恨(像是收到恐怖郵件以及威脅人身安全的恐嚇等)。蓋斯提表示,費爾斯是他的前隊友,他會張貼這張照片單純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此外蓋提斯也談到作弊案的事情,指出他能夠明白球迷對於太空人隊作弊的感受,認為他也能夠感同身受球迷的憤怒,而且並不會為作弊找任何藉口。

相關新聞:MLB》不滿費爾斯揭弊 前太空人捕手嗆聲:將會遭報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