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兒子的復仇來了!皇家全壘打王遭無情砲轟(影音)

2020/03/31 10: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聯盟全面停擺之際,許多球星都紛紛曬出與小孩玩球的影片,不少爸爸選擇在兒子面前炫技,不過皇家外野手、上季美聯全壘打王索勒(Jorge Soler)日前卻遭兒子無情砲轟。

來自古巴的索勒上季迎來大爆發,不僅成功刷新皇家隊史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季末更以48轟榮登美聯全壘打王,成為新一代備受矚目的砲手。

無奈如今開季遙遙無期,索勒暫時苦無機會延續上季手感,他也把握機會與兒子Jorley玩起威浮球,這位大聯盟全壘打王心甘情願當起餵球投手,Jorley也頗有乃父之風,一棒就把球轟出牆外,繞完自家庭院一圈後,還以滑壘方式回到原點,並模仿大聯盟選手開轟後,習慣朝天上一比、藉此感謝上帝的動作,讓球迷留言大讚:「有其父必有其子」。

相關新聞請點此:停賽期享天倫之樂?眾球星忙著「欺負」兒子(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