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夏季補強目標 依舊瞄準日前跑趴惹議球星

2020/04/01 14:37

格雷利許雖然因「跑趴事件」引起眾怒,但據傳曼聯依舊將他視為球隊的補強目標。(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徹斯特聯,將在這賽季結束後的夏季轉會期進行陣容的補強,不過目標竟依舊鎖定,日前因「跑趴事件」而惹怒大眾的英格蘭中場球星–格雷利許(Jack Grealish)。

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歐洲延燒,日前效力阿斯頓維拉的24歲中場格雷利許,因在社群媒體呼籲大家待在家,自己卻開車出門跑趴而引發大眾怒火,據傳當時有酒駕,最後還發生車禍。

相關報導:武漢肺炎》傻眼!呼籲眾人待在家後... 英超球星開趴還出車禍

雖然格雷利許隨即為自己的不當行為向大眾道歉,但此次負面事件嚴重影響到他的聲望,可能導致多家球團會對他有所不信任,不過這名充滿爭議的球星,據《曼徹斯特晚報》報導指出,他依舊被「紅魔」視為夏季補強的目標之一。

曼聯球迷對格雷利許則不太買單,認為他不能夠代表球隊,並呼籲球團請將收購目標轉移到其他球員身上。

此外,英格蘭除了格雷利許在疫情期間惹出爭議事件外,另一名來自切爾西的21歲小將蒙特(Mason Mount),同樣引起眾怒,在球團規定的自主隔離期間,未依照規定待在家,還偷跑出門和朋友踢球被拍到,引起球團高層的不滿。

相關報導:足球》英國小將太白目! 隔離期間還外出踢球

切爾西的21歲中場新星,自主隔離期間偷跑出門踢球被抓包。(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