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真的花百億買新家 最快2024年可入主

2020/05/05 20:45

論壇體育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快艇傳出要離開和湖人的共同主場史坦波中心,希望在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擁有屬於快艇自己的主場。今日快艇總裁薩克(Gillian Zucker)證實以4億美金(約新台幣120憶),完成與麥迪遜花園廣場公司論壇體育館的收購案。

原本快艇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想要在加州英格爾伍德建一座全新、可容下1萬8千個座位的體育場館,但因為麥迪遜花園廣場公司在當地有論壇體育館,當時麥迪遜花園廣場公司擔心快艇成立新場館會讓他們在營運上造成不利,所以對快艇的建設提出大反對。

據《NBC》報導,之前快艇一直很想搬離史坦波中心,在三月時,更有消息傳出鮑爾默的旗下公司「CAPSS LLC」以四億美金購入論壇體育館,今天也正式定案。

薩克說:「很高興論壇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他們創造了世界一流的娛樂場所,我們會繼續保持。未來我們會有更多機會為英格爾伍德帶來更多的好,不管是合作方式管理交通或社區活動。」

論壇體育館過去為湖人隊的主場,湖人搬到史坦波中心後,麥迪遜花園廣場公司接收,近年多做為音樂表演活動使用。而這筆收購除了讓快艇不用再為了新建場館所遇到的問題煩惱,也讓主場建造計畫更進一步。目前預計明年正式展開建造計畫,最快2024年4月能正式入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