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比韓職還好看! 美網友點出中職取勝關鍵

2020/05/17 09:02

本季中職4隊都提供英文轉播服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導致全美運動停擺,美國棒球迷只能靠著海外的棒球解饞,今日就有球迷點出他認為中職比韓職還要好看的理由,分析轉播方式是關鍵。

日前有美國球迷詢問該如何購買韓國職棒的商品,《DKTV》記者Daniel Kim便在自己的推特上解惑,底下的討論串中有球迷Kirby’s Mart提及,他其實更想要樂天桃猿隊的商品,讓路過的網友相當好奇。

Kirby’s Mart指出,他喜歡韓國職棒,不過樂天桃猿隊更能抓住他的心,而他承認自己是更死忠的中職球迷。原因在於他認為比起《ESPN》沉悶的播報方式,中職的播報更加新穎,他認為新穎的球賽就該使用這樣的轉播方式,因此強烈向其他網友推薦中華職棒。

該網友的言論也吸引了其他人的迴響,tomabernathy提到,雖然他還沒有看過中華職棒,不過有聽說樂天桃猿很有趣。tomabernathy認為《ESPN》的轉播員Jon Sciambi在播報韓職的表現相當好,但也同意ESPN的播報稍嫌有點半調子。

樂天桃猿本季戰績獨走聯盟,受廣大美國球迷喜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本季中職為服務海外的球迷,4隊都特別請來熟習台灣職棒的專家提供英文轉播服務。日前「波哥」王雲慶就曾在法新社專訪指出,希望國外的觀眾在看了中職的比賽後,能夠更了解台灣。偉恩(Wayne McNeil)也指出,他在賽後收到很多網友的回饋,包含台灣的食物與台灣在應對武漢肺炎疫情的方式,他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是很好的曝光機會,是比棒球本身還巨大的事情。

相關報導:中職》法新社撰文介紹中華職棒 「吸引國外觀眾的秘密聯盟」

王雲慶(右)、與Wayne McNeil(左)。(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